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9日复盘:全面反弹之后上方压力在哪?

今天大盘进一步转暖,受周末LPR利率改革和深圳推进重大改革等利好的影响,今天大盘强势上涨,场外资金也借助利好来大幅进场,北上资金大幅流入85亿,资金今天已经不再观望,两市全天成交量达到5800亿元,也是凸显出主力的态度。而且盘中深圳地方板块一马当先,承担起反弹的急先锋,大盘在上周企稳反弹之后,今天继续升温。到收盘,三大指数均收中大阳线,创业板涨幅更是达3.5%,盘面热点较多,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

盘面上,今天大盘高开后逐渐震荡走高,到午后逐渐有放量冲高的动作,而且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今天主力逐渐表态,在突破2840之后继续向上做反弹,而且逼近上方第二个缺口2872点,目前上方2872-2890点的空间对明天的反弹还将会有压制的效果,所以明天还是需要持续放量来回补这里的缺口,还需要大小票的突破共振,创业板是今天是大幅冲高回补缺口,而且在盘面上持续领涨,目前活跃资金全部在上面,目前突破前期箱体之后,上方接近左侧顶部平台,1630点位置刚好也是平台下沿,明天反弹也需要带量去突破这里的压力位。

题材热点上,今天深圳板块全线爆发,具备十足的板块效应,深圳这一次又是作为科技创新改革的桥头堡,所以短期深圳板块是有一波行情的,但需要注意今天到高潮,明天之后板块就可能会逐渐有分化的过程,前排一次板未必会有进场机会,可以考虑用我的30分钟定位法则去操作日内走强甚至封板的个股,要注意深圳地方的科技股上涨的确定性更高。

操作上,可以选择科技板块,短线结合60分钟的行情,用3 2的方法来做差价。多关注科技类公司的业绩主线品种。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