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20日午评:短期修正是低吸机会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第1小时震荡上行冲高,但是随着上方的缺口压力来临而正常回落,同时成交量在今天显示出并没有积极跟随放大,在这里要突破的话,还是需要有成交量的态度。毕竟主板已经进入左侧的压力区间,一方面来自于缺口位置,另外一方面是前期的箱体底部2900点左右。


今天创业板小幅高开,随后半小时震荡冲高,之后就开始一路震荡回落,在昨天大阳线的上方位置形成小阴调整k线,同时成交量来看,今天第1小时的冲高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第2小时则量能明显萎缩,不过创业板目前还是进入了做多的结构当中,目前日线级别的反弹正在延续,上方下一个压力位在1650点,30分钟结构里已经开始有顶背离的迹象,压力逐步体现出来,这里需要有一次修正的动作,修正完成之后在继续测试上方的压力。


板块&操作

盘中的热点来自于深圳和科技类公司,尤其是叠加概念表现更加。我们这里继续关注,5g通信元器件,芯片软件服务等科技板块,我很早就说过科技板块是下半年的主线行情,资金都抱团在里面,可以持续逢低吸纳。


操作上主板和创业板,在仓位上有所区别,在中小创上可以用3层底层加两层资金结合60分钟做波段的滚动行情,还是以短线为主,在主板上只能放三成仓,这里还是要谨防冲高后的回落,总体来看这里不追高,低吸是机会,等待修正完成后再度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