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20日复盘:重要压力位还需要带量突破

今天大盘有一个整固。隔夜外围市场整体偏暖对于盘面也有一个稳定的开局,但昨天上涨用力过猛,而且今天指数刚好是遭遇重要压力位,所以大盘需要一个整固或调整的阶段来消化小级别的空头抛压,后面需要量能的持续释放才能支持指数来进一步上攻。现在场外的资金已经已经行动起来,两融也逐渐上升,整个盘面还有一个反弹的节奏。所以到收盘,三大指数基本都收十字小K线,盘面上热点偏多,个股涨跌各半。


盘面上,今天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节奏,主板在缺口位置受阻,而创业板由于昨天涨势过猛,今天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所以在昨天大阳线上半部分做震荡小k线,而60分钟结构里都有一定的顶背离需要修整,因此今天出现盘整,另外作为这一波的领头羊创业板也逐渐到左侧顶部平台的下沿位置,这里压力重重,而且50指数也有同样的结构,所以大盘这里如果还想继续往上攻,就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预计明天大盘还会有盘中的反抽动作。


题材热点上,今天深圳地方板块依旧有不错的板块效应,将近有30多只个股涨停,今天开始有一个去弱留强的过程,一部分股票经过大幅调整后,筹码相对集中,出现缩量一字板的情况,更多的底部票都有一个放量涨停的情况,目前来看,前排的一些品种一字板是难有操作性,所以可以去关注一些换手较高的品种,可能会有吃大肉的机会。其他概念中,华为概念依旧资金争夺的主要战场,叠加特别是深圳当地的品种,而且附带5G、云计算等,资金也是在这些板块上深度挖掘。


操作上这里只能是短线的行情,底仓保留三成仓,结合60分钟用两层资金做滚动差价,学会通道的同学们可以用通道的龙抬头战法,寻找底部突破的票。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