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22日午评:重要压力位还需要放量来突破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在盘中做横盘震荡整理,今天的成交量也是继续萎缩的状态,从目前的结果来说,今天也是属于大阳线之后的修整形态,因为在60分钟结构里出现的调整还在延续,并未结束,而且传导到120分钟周期里,指标刚开始死叉,所以这里的调整还将延续。后面看好支撑位为2869点,如果把这个位置跌破那么调整就会扩大幅度。


创业板今天也是小幅高开,随后在盘中继续做横盘震荡整理,今天是在大阳线之后收出第3个小阴k线调整,这里的支撑位1604点已经被触及到,同时创业板已经进入左侧前期m头箱体下压力区域,颈线位目前在1620左右,因此来到这个区间就会受阻,同时60分钟结构已经开始调整了一段时间,现在传达到120分钟内也展开调整,总体来说,这里短线上都是需要有修正的动作。


板块&操作

今天盘中的热点来自于消费,农林牧渔,酿酒,旅游,汽车类,而科技类公司今天都出现了一定的分化调整,但是科技类公司调整完成之后,还是低息的机会,耐心等待。


另外,目前市场上的活跃资金还在深圳板块上,但深圳板块中后排的一些品种已经有一些退潮,所以多去关注前排的品种,一字板并没有好的进场机会,但有些换手板的品种是有上车机会的。


最终落实到操作上,我们还是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波段操作,这里还是需要控制好仓位在三成底仓,今天是关键的一天拐点是否出现在今天可能就会有所表现,大家仔细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