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22日复盘:冲高突破必须要带量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隔夜外围市场偏暖,对于开盘影响不大,但目前到重要压力资金继续接力的态度犹豫了不少,成交量缩量也体现出资金观望的态度,而且前面作为领涨的科技板块近期逐渐有退潮,反弹还是需要深圳板块的带动作用。今天收盘三大指数收探底回升的小K线,盘面热点较多,多数个股红盘,但市场热度有限。

盘面上,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盘中的调整,下午一度达到5日均线获得支撑之后开始企稳,再度反弹,创业板也是回踩5日均线,得到支撑后开始反弹,但是成交量还是属于萎缩,但日K线今天的回踩,5日均线并没有破位,明显是有很强的支撑效果,所以多头还会在这里进行抵抗,但能不能继续冲高突破,还是要靠成交量,上方2900点的位置还是重要压力位。今天科技类公司有探底企稳的结构,预计明天的大盘还会有一次震荡回踩确认的结构,将继续考验5日均线。


题材热点上 ,受国资改革消息的影响,深圳板块继续爆发,现在市场活跃资金全都在上面,而且深圳板块今天有明显的带动作用,华为概念、深圳国资相关的品种都有启动,近期用老魏的超级通道指标来操作深圳板块是有很不错的表现。但要注意深圳板块前排一字板的品种是难有进场机会的,可以去关注换手率靠前的前排个股,连续换手是有进场机会的,而且今天日内是有弱转强的过程。


操作上 目前还是3层底仓,结合60分钟,看手中个股,如果针对5日均线,先于跌破的个股可以高抛做减仓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