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9日复盘:大盘持续向上,调整依旧是机会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沪指收T字线攻势并不强,反观创业板和深圳成指的上攻是有力度的,这也是受益于科技板块的大爆发。而受降准利好影响更大的银行等金融板块整体涨幅有限。但总体说来还是一个普涨结构,所以到收盘三大指数基本红盘,创业板大涨2.42%,盘面上3400多只个股涨停,科技股迎来了狂欢日带动市场进一步升温。

盘面分析 :今天大盘受利好消息影响跳空高开,随后上午在盘中做震荡回踩,回补掉一些跳空缺口之后企稳,下午开始再一度的拉升,这里的结构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结构,均线多头排列,包括大级别的指标,都发出了向上的信号,明天大盘可能还会继续震荡向上,明天上方关注3048点是否会突破,突破后看到3100点。创业板还是放量大涨的结构,突破1700点后,后面有机会进一步去接近左侧平台1792点的上压力位。


题材热点上 ,今天受益于物联网大会的影响,科技股大爆发,5G、华为概念、物联网、大数据等板块发酵,这里炒作的核心逻辑还是在华为概念和5G上,资金又在这条主线上挖掘了物联网、大数据等5G应用领域,特别是物联网板块今天是达到高潮,但后面只有叠加概念的核心品种会继续表现,一些跟风的品种可能会有分化。近期5G板块是盘面上较为核心的一条线,很多品种都保持比较强势的上涨结构。都可以去关注。

操作上 ,目前底仓保留半仓,结合60分钟再用两层资金做滚动的波动差价。目前是以持股为主,可能在周三会有一个小的回调,但是回调也是低吸的机会。

魏宁海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A015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