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0日午评:短期调整不用担心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在盘中就开始了调整结构,整个上午都处在冲高回落横盘整理。同时成交量略有萎缩。因为今天是第2天的跳空缺口,上方又有3050的压力位置,所以这里需要有一个修正的动作。另外周三是小时间窗口,前一天后一天都是有效期。所以调整的到来是在预期之中。


创业板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节奏,这是对1700点整数关口的一次回踩整固动作,这也是为了整固1700点的大箱体压力位置来做的震荡。总体来看,大的节奏就是短期的调整,但是并不影响大盘继续向上,所以这里调整还是低吸的机会,只不过是需要一个高低切换的动作。


板块&操作

那些涨高的科技类公司可以做一次高抛。而选择同样是科技类公司底部平台刚刚突破的票,中兴通讯代表着5g概念的崛起和结束,中国软件也代表着科技类公司的调整,作为龙头都出现短暂的调整,就意味着板块开始切换,但是这并不影响后期的科技类公司继续走强。


我们要做的只是把握住节奏,做滚动的高抛低吸。操作上大家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差价,注意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多还是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