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0日复盘:调整还是低吸机会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对今天大盘影响较小,A股现在更多是内生性的影响因素在起作用,周末降准,政策已经再打头,资金活跃度已经大幅度的提升,外资短短一两周进场超400多亿,而且两融余额也稳步上升,再进逼近万亿水平,市场信心也在提振。明天是小时间窗口,但调整今天提前到来,但调整依旧是资金低吸的机会。所以今天收盘,三大指数再度回踩下方缺口后再度回升收小阴K,盘面上热点较多,个股涨跌各半。

盘面上 ,今天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在盘中就开始了调整结构,整个上午都处在冲高回落横盘整理。同时成交量略有萎缩。因为今天是第2天的跳空缺口,上方又有3050的压力位置,所以这里需要有一个修正的动作。今天再度回踩第一个3000点附近的缺口再次确认支撑,整体还是维持一个强势的结构。明天周三是小时间窗口,前一天后一天都是有效期。今天的调整到来是在预期之中,目前日K、周K级别还处在上涨结构中,低吸依旧是机会。创业板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节奏,这是对1700点整数关口的一次回踩整固动作,这也是为了整固1700点的大箱体压力位置来做的震荡。总体来看,大的节奏就是短期的调整,但是并不影响大盘继续向上,所以这里调整还是低吸的机会,只不过是需要一个高低切换的动作。

题材热点上 ,今天盘面热点还在军工、物联网、金融科技和工业大M等板块,盘面昨天表现强势的5G、物联网等板块今天是有所分化。而且科技板块上许多高位个股都有调整的情况,一方面是短线获利盘落袋回吐,另一方面也是给上涨过快的行情降温。2013年牛市起来多数还是科技板块的底部反弹,今年的行情和2013年极为相似,目前多数科技板块正在底部反弹或在山腰上,上涨空间还比较大,所以调整可以继续来逢低做吸纳。

操作上大家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差价,注意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多还是主旋律。

魏宁海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