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1日午评:抓住低吸的好时机

盘面分析

昨天的利好消息让今天的大盘跳空高开,但是今天是时间窗口正日子,因此大盘在今天整个上午都是出现了震荡下行的结构,成交量同比和昨天相差无几,主板利好消息并没有让大盘反身继续向上,这就说明在3050点的压力位置还是有所显现的,现在上有3050压力,下方有3005缺口,这两个缺口会先补掉一个,最好是先补掉下方缺口,然后再起来反身向上。


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在3008点,看好这个位置,只要收盘收在上方,就是强势整理,同样今天创业板指数也是小幅高开,冲高以后就震荡的回落,今天是针对1700点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动作,目前的支撑位在1710点,同样收盘只要收在这个位置之上,也是强势整理。


板块&操作

下午盘面可能有一定的反抽,但是总体是今天还是一个震荡探底过程。今天盘中的热点来自于多元金融,券商银行保险,这些护盘资金起到了一定的稳定作用,加上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市场这个态度来看,其实外资也希望出现砸坑现象,他们才好继续加仓,市场后面将会继续震荡上行,所以这里调整是给了低息的机会。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来做波段的差价,注意这里高低切换,不追高逢低做多,低位走出上升趋势的个股性价比会比较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