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1日复盘:调整过后,行情依旧向上

今天大盘偏弱势震荡,昨天曝出放开QFII投资额度的消息,虽然市场早有放开的风声,但昨天正式落地整体是有利于A股的,QFII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已经累计吸引8000多亿美金的资金流入A股,后面确实放开QFII的额度,是有利于A股的国际化水平。但这个利好消息,市场并不买账,大盘高开后直接震荡下行。所以到收盘,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收阴线,创业板领跌,大跌达1.26%,盘面上热点较少,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热点相对有限。

盘面上,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探底,在低位做横盘震荡整理,下午继续震荡走弱。今天的调整在预期之中,因为今天是时间窗口正日子。明天将走出时间窗口范围。所以明天将会是迎来调整后的反弹,目前整个盘面下方受5日均线的支撑,整体还维持一个强势结构,上方上去先看3048。创业板今天调整幅度较大,轻微跌破5日均线,而且连续两天的调整收回了前面一根大阳线,这里的调整幅度偏大,多去关注下方1675点的缺口位置。

题材热点上 ,今天盘面热点相对稀少,主力资金在5G、军工和华为概念上有所流出,相反在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是积极的力挺大盘,现在在科技股、军工等板块都出现一些高跌切换的迹象,有些强势品种回踩过后依旧是低吸的机会,另外证券板块上,外资限额放开后,整体利好证券等板块,后面大盘继续上涨,券商依旧依旧会跟随大盘做反弹。

操作上 ,大家还是逢低做多,这是主旋律,仓位控制在5层底仓加两层资金,滚动做波段,逢低做多!

魏宁海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