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2日午评:跟着神奇动量线操作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上午有逐步探底考验昨天收盘价,之后企稳开始再度反弹,昨天是时间窗口正日子,所以大盘出现调整,而今天离开时间窗口,大盘将会企稳再做反弹的结构,当然这里的反弹,我们需要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才能确定反弹的高度。


目前3050上方缺口是压力位置,而下方的3000点是支撑平台,均线系统目前保持多头排列,而周线级别的MACD也在零轴上方金叉,这都是意味着行情还没有结束。


创业板指数昨天也是回踩1700点的整数关口做确认动作,对于均线系统来说,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都保持多头排列,所以预示着行情还没结束,那么在短暂的修整完成之后,将还会有继续创出新高的动作。


板块&操作

盘面的热点目前来看还是5g概念的通信设备,半导体芯片,房地产和券商也有所助攻,在新的热点没有出现之前还是科技类公司作为主线,哪怕是调整了3天,资金也没有从科技板块中大幅流出的迹象,也就是说主力依然看多科技板块,一旦调整完成后很可能再度一波拉升。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波段行情,这里不追高,注意高低切换,逢低做多。特别要注意,神奇通道当中的黄色动量线一旦动量线出现绿色拐点,将是一次高抛的提醒信号。如果黄色动向线继续保持向上,那么就安心持股待涨,动量线是目前最有效的操作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