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2日复盘:短暂休整,后面还需带量上攻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隔夜贸易摩擦转暖和美股大涨的消息,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今天的市场,早间出现一定程度的高开,而且今天资金是继续向上做行情,北上资金连续十几个交易日持续净流入,大盘也始终维持在3000点上方强势整理。今天华为概念、大金融和券商等板块带动指数反弹,到收盘,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收小阳线,盘面上热点散乱,但多数个股依旧红盘。

盘面上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上午有逐步探底考验昨天收盘价,之后企稳开始再度反弹,今天离开时间窗口,大盘的确如我所料一样在3000点企稳再做反弹,而且是刷出新高。但是美中不足的在于成交量今天明显萎缩,所以整体反弹的幅度有限。目前3050上方缺口是压力位置,而下方的3000点是支撑平台,均线系统目前保持多头排列,而周线级别的MACD也在零轴上方金叉,这都是意味着行情还没有结束。但是后面继续往上攻必须要带量。创业板指数均线系统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都保持多头排列,所以预示着行情还没结束,那么在短暂的修整完成之后,将还会有继续创出新高的动作。

题材热点上 ,今天盘面热点还是在华为概念、芯片和金融科技等板块,华为概念今天上涨的品种多数还是有一个比较强的上涨结构,趋势比较明显,而且有些品种还是有叠加概念的,后面只要价格回踩超级通道中轨或上轨,都是低吸的机会。另外金融科技和证券板块也是可以去关注,大盘反弹肯定是利好券商板块,所以确定性比较高,而且券商板块整体位置不高,可以继续去关注。

操作上 ,大家还是逢低做多,这是主旋律,仓位控制在5层底仓加两层资金,滚动做波段,逢低做多!

魏宁海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A015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