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8日早评:调整一步到位?今天很关键

盘面分析

周二上证指数出现了50点以上的调整中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整个全天是一个低开低走的结构,这个还是符合我之前的预判,周二是有一个下踩的动作,这个动作的目的是要补掉下方两个缺口,其中一个已经补掉剩下的另一个还差几个点,就会全部封闭。这里调整之后,应该还有企稳反弹的结构,周三可能会在盘中顺势再做一下下方确认动作,下午或者周四企稳做反弹。


从大周期上来看,周线上5周均线和三周均线目前还是保持一个完好的上涨结构,所以日线短期调整完成之后还会继续顺势反弹,创业板周二也出现了,调整阴k线,17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也是因为左侧大平台中轴线上压力较大,加上近期资金有一些退潮的迹象,因此也是做回踩确认,目标是下方的缺口位置。


总体来看,这里的调整是短线的,调整完成之后还会有反弹结构,快则周四企稳作反弹,慢则再做一个回踩双底,最终在下周一周二企稳开始做反弹。


板块&操作

昨日的题材基本是普跌结构,科技类公司在周二也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因为涨幅较大所以短线有洗盘换手的节奏,但是这条主线后期还是会有再次发掘的机会,比如昨日沪电股份生益科技已经有企稳迹象,这都是前期热门龙头,一旦正式企稳,资金就会再度回流。


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来做波段滚动差价,看好主力态度动量线,一旦向下变色,可以选择高抛,如果动量线继续保持黄色向上,可以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