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8日午评:耐心等待进场信号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跳空高开,随后在盘中横盘震荡整理,企稳后开始有一波拉升,但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说明主力资金在目前的位置,还是只能做技术上的反弹,这里企稳还需要时间,应该在周四还有一次反弹结构,之后,周五到下周一还有回踩的可能。


从整个的结构上来看,目前若反弹是技术上的修正,所以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趁反弹适当的降低仓位,而等待下周低点的到来,因为从盘面看进都是昨日抄底想抢跑的资金,也就是说还没到底。创业板今天也是出现反弹结构,1700点还是争夺的主要目标,短期还会有纠结的结构。


板块&操作

今天热点比较散乱,主力启动了消费商业连锁等,还是白酒为主,但是场外资金明显不买账,不愿意跟随,所以持续性堪忧。科技类公司也有探底回升的结构,等回踩完毕之后,还是科技牛的行情,只是需要结合波段操作。


最终操作上控制仓位,底仓保留三成仓,加两层资金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波段反弹差价,仓位较重的可以选择反弹高抛,等待下周低点再寻找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