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20日早评:这个板块出了一个大利好

盘面分析

周四大盘如我预测的那样出现了反弹行情,上午震荡探底,下午企稳拉升,最终收涨13个点,这是在小时级别的结构下出现的反弹,这种反弹没有带成交量,因此会在周五和下周一继续有一次回踩探底的结构。下一次的时间窗口在下周二,将会再做一次反弹结构。


目前来看,成交量是制约反弹的关键因素,上方3050缺口一直是重要的压力区域,下方的缺口也是有一定的支撑,从周线级别来看,目前还站在5周均线上方,说明还是强势整理的结构。而创业板周四也是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重新站上了1700点的大关。


板块&操作

由于周四科技类公司再度活跃而引发的反弹都说明一个问题,科技类公司是打不死的小强,科技股的强势已经深入人心,科技板块会用一种震荡上行的结构来做趋势的反弹行情。


在反弹的过程当中出现了几条主线,第一就是科技类公司5g半导体芯片另外,稀土也有所拉升,消费板块都有一定的表现。不过昨日出了一个基建板块的大利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印发,题材虽然旧了点,但是利好的力度却是比较大,所以今日也可以重点关注。


最终落实到操作上,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的波动,用60分钟来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周五和周一等待再次的调整,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下周将会探底完成,然后继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