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4日午评:信号出现,反弹继续!

盘面分析

周末受利好消息影响,美股集体上涨从而导致今天大盘直接跳空高开,随后在银行,券商保险,多元金融等权重板块的集体拉升影响下上证指数一路突破,2980压力,突破3000点压力站在了3000点大关上,并且成交量明显放大,这就是一个比较积极的进攻信号。


之前我提示大家的第一反弹目标位在2980点,上周已经完成这个目标,那么接下来还要向上看,我提示从本周开始一定要补量,站到2980点上方,从今天来看成交量就是明显的有放大的动作了,而且已经占到3000点上方,从这一轮反弹的级别来看,已经从60分钟的小时级别,延展到日线级别的反弹。创业板也是跳空高开,随后冲高,临近中午有所回落,创业板这一波是跟随主板的反弹而动。


板块&操作

总体来看这里的反弹,形成日线级别的反弹,压力位置就在前期高点3052缺口位置,今天指数拉升的比较明显,但是盘中的个股也有部分冲高回落,这里要注意不追涨还是做回踩后的低吸动作。


这一波的资金关注银行保险券商持续性还会继续,金融板块几乎形成了虹吸效应,其他板块的资金明显不足,所以金融可以继续加以关注,农林牧渔,石油有所回踩,把握好节奏,做高抛低吸。


操作上,目前底仓保持三成仓,既然大盘能够带量向上突破,那么可以用两成资金结合60分钟,寻找低吸高抛的机会来做滚动的波段行情,同时可以运用整体通道当中的资金动量线翻看主力的底牌,看主力进入了哪些板块个股,一旦形成技术上的突破,那么就是低吸的机会了。所以这里逢低做多精选个股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