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6日午评:躲避这一个风险区间

盘面分析

受昨夜美股集体上涨的影响,今天大盘小幅跳空高开,随后在银行和券商的带动下做了一次快速反弹。但是反弹成交量却没有跟随放大,冲高后开始逐步回落。最终以小K线收盘。创业板同样是震荡小k线。


总体来看,大盘这里是处在一个上有压力3042~3052区间,下有支撑2980点位置在这个小箱体里面做震荡。而且市场里的资金一直找不到,有比较可以持续的板块来推升,只能靠拉动银行券商等金融权重维持盘面的活跃。


而另一方面科技类公司又出现较大的调整下跌。在昨天跌幅榜上出现40家左右的跌停板,已经是一个信号资金可能也是利用拉权重的掩护而抛售创业板中涨高的小票。所以这里的节奏一定要区别对待,并不是大盘上涨了就万事皆好,尽量避免高位股的接盘。


板块&操作

盘中的热点来自于仓储物流。这个板块是因为双11将要临近。会有利好该板块。另外软件服务这一块也是有脉冲式的反弹,跟前期龙头中国软件表现较为强势有关。另外地产板块也有所异动。科技类板块元器件半导体则出现了一个破位下跌的结构。所以这里节奏还是需要区别对待,这个阶段低位的个股比高位的个股盈利能力强很多,应多加关注。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底仓这里,一旦形成拐点还是要结合60分钟做差价做高抛低吸的节奏。结合动量线做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看好自己个股节奏,如果先于大盘调整的,一定要设好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