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21日早评:利好还是陷阱?关键看量

盘面分析

周末消息面出现了利好消息,创业板可以借壳上市,这极大地鼓舞了创业板当中的壳资源垃圾股,有机会脱胎换骨,所以周一可能盘中就会有不一样的变化。但是从盘中看这已经被资金提前潜伏了,比如前期龙头天龙光电,而且这个消息也算预期内,可以说是利好兑现,所以还是需要看资金的选择再定。


经过周五的破位下跌,绝大多数个股是走出了下跌趋势,而且是周线级别也出现了调整的信号,那么利好消息将会刺激到周一的反弹,关键看周一反弹的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反弹而放大,如果有量的话,那么这里可能会有停顿企稳的动作,如果无量反弹的话,逢高反弹的高点还是以减仓为主,特别是创业板个股,如果出现无量反弹,还是以减仓为主。


板块&操作

盘中热点可以关注垃圾股中的壳资源概念,这里还是需要看清楚节奏而动,不可盲目开仓,如果天龙光电走势超预期,那么可以适当参与壳资源的行情。另外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也是一大题材,从往年来看都会有一波炒作,而今年的主题是智能互联,可以重点关注一些业绩好的人工智能个股。


操作上 控制仓位在2~3层,反弹还是看成交量,如果有量还可以等待一下,如果无量反弹的话,逢高还是要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