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23日早评:三角收敛形态的末端

盘面分析

周二上证指数继续横盘震荡整理,在下午2点开始启动向上做反弹,但成交量继续萎缩。从结构上来看,这种缩量反弹还是在整个大的收敛三角形形态当中,还是没有选择方向。

向上的趋势支撑在2920点这个位置没有被跌破之前还是属于震荡反弹。上方的斜下压力也是在三角形末端形成,所以这里大盘震荡空间越来越小,最终是要选择方向,60分钟和120分钟结构里面有企稳反弹的需求,高度关键是看成交量是否能够周三补量,向上突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

创业板同样是收出了反弹k线,成交量也是没有明显的放大,20日均线的压力是阻止创业板继续反弹的一个重要压制,下方1620点是上涨趋势线的支撑,所以创业板同样在小结构当中去寻找突破的方向。


板块&操作

这里盘面上周二启动了软件服务,科技类公司的部分品种都有所反弹,持续性还是要看成交量,只有补量才能够打开向上的空间,所以这里还是震荡市当中精选板块和个股,软件服务叠加安防类的票可以作为一个主线,另外三季报在月底将会集中公布,所以这里风险和机会并存,主要是看大盘方向的选择,成交量的放大至关重要。

操作上 如果周三能够放量向上反弹突破下压线的话,那么打开反弹空间,否则还会继续在小空间里面做震荡,仓位控制在2~3层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多注意主力的动向资金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