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23日午评:收敛三角的末端,耐心等待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在盘中逐步震荡回落,明天中午收盘时有进一步扩大回踩的结构,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继续萎缩。


从60分钟结构里来看这里在昨天的反弹有企稳信号,无奈成交量并不跟随放大,所以不支持高度,因此,今天就又显疲态,有回落的结构。从日线上来看,这里属于收敛三角形末端,指数在这里非常小的空间内运行,上方20日均线2959点有压力,下方的支撑位还是看2920点,看主力向哪里选择方向。


同样创业板指数今天也是高开震荡逐步走低,结构上来看60分钟也没有有效的反弹出现,1660点是中轴线,跌破就继续弱势站上才能止跌企稳,目前同样是收敛三角形的末端,快到了选择方向的时间窗口。

板块&操作

今天的热点继续来自农林牧渔,这个板块有涨价因素提振股价,另外元器件,半导体,通信设备有所表现,这也属于调整过多而进行修正的行情,仓储,物流,医疗保健,房地产,通用机械,跌幅靠前,还是板块轮动的较为明显,没有很好的持续性。


操作上在震荡市里一定要控制好仓位,等待确定的信号出来再跟随趋势操作,因此这里保留2~3成仓,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只能逢低做反弹,多关注神奇通道当中的动量线,一旦形成拐点就要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