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7日早评:高盛再次唱多A股

盘面分析

昨日收盘后,高盛亚洲宣称年内对沪深300指数基于基本面的目标是4200点,并指数如果风险偏好提升的乐观情景中可挑战5000点,要知道目前沪深300的指数仅为3985,到5000点有25%的空间。巴菲特近期也把矛头指向了A股,外资对A股的预期可谓达到了空间的高度。


所以从消息面来看,整体趋向利好,那么回到盘面再来看,周三上证指数出现了调整结构,这都是在我预期当中的结构,大盘上冲3000点,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我提示大家这里是高抛的机会,会再次回落确认2980点位置,如果跌穿的话,将继续出现调整结构,他的目标将会再次考验2920~2910的支撑区间。


现在的结构就是这样的震荡,如果一旦把2910点再给跌破的话,那么向下也将会重新选择更低的低点来找支撑,而创业板同样也是出现了调整结构,这里回踩的目的是确认1700点的整数关口,看是否能够支撑得住,从大周期来看,创业板指数是属于上升趋势,那么这样的小结构里的震荡还属于可控范围之内,所以等待一个调整的低点,在做低吸的动作。


板块&操作

权重板块继续发力,这是外资最喜欢的板块,虽然涨的不快,但是会缓慢沿着趋势向上。另外有色小金属,新能源汽车的锂电池有所异动,而农林牧渔软件服务等都再次出现明显的调整,这里的赚钱效应还是较弱,对技术要求较高选择个股的机会相对要求更高,所以需要精选个股。


最后操作上这里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底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波段差价,看好2920点回踩后的支撑情况,一旦破位将还会重新寻找新的地点,个股行情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