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7日午评:大盘陷入了纠结状态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随后在盘中做回踩动作,最低点达到2969点支撑位,然后企稳后开始做震荡反弹,但是冲高并没有成交量的跟随,因此冲高后再次震荡回落。

从整个上午的结构上来看,还是在收敛三角形的末端范围之内做震荡。这里向上突破需要成交量配合放大,在没有量的支撑情况下并不能看出向上突破的节奏。而下方又有多条均线的支撑,所以指数被压在一个小范围内做震荡,大盘也陷入了纠结状态。

而同样是创业板,今天小幅低开,随后在盘中一路震荡走高,形成了阳包阴的k线走势。多条均线均形成多头排列,支撑着指数向上。同比成交量也略有放大。


板块&操作

创业板强于主板,可能会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大家多关注小票的机会。今天盘中猪肉板块再度发力,农林牧渔都涨幅靠前,而航空,旅游、小金属、保险,都属于跌幅靠前,市场热点继续轮动,一天一换,赚钱效应和技术选股精准度有关。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底仓结合60分钟来做滚动的差价,只要大盘不跌破2920的下方支撑,就可以精选个股来找寻主线的投资机会。同时要注意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