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8日早评:大盘有望再次冲关

盘面分析

周四上证指数出现震荡十字星结构,成交量也是明显萎缩,市场在这里停顿,是因为已经到达了收敛三角形末端,这里需要主力选择方向了,所以在这里停顿窒息都是在等待过程当中.


大盘这里下方有2960支撑,再下方有2920点支撑,而上方有2980点压力和3000点压力,所以在这么小的区间震荡,没有成交量是很难突破的。但是一旦如果选择向上突破,就要看早上第1小时成交量是否能够急剧放大,这是检验反弹成色的唯一标准。


创业板今天走出了反弹的结构,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目前周线级别都出现多头排列,因此创业板有进一步上涨的动作,但是苦于支撑的就是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这一点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补量。


板块&操作

收盘后利好不少,传来了进一步的利好消息,港股直接拉了1%,A50也拉了0.5%,所以明天指数有望冲关的,那么可以重点把握明天的冲关行情,如果发现是带量突破的,那就大胆跟随。


趋势上可以看小银行的表现,毕竟指数要突破离不开权重,题材投资里面可以选择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另外科技类公司当中也有一些主线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关注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


操作上控制仓位在三层底仓,还是结合60分钟来做滚动的差距,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多,抓住主线不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