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11日早评:当下行情的选股要素

盘面分析

周末消息总体而言偏平静,有一个创业板再融资的消息,不过这属于中长期利好,对于短期的盘面影响不大。就像周四晚上的贸易关税、金融开放一样,属于长期利好,最多就是个高开低走,因为当下没有成交量,也就是没有资金介入,那没有成交量,市场就很难有所表现。


上周五大盘出现了调整结构,多重利好下,冲击3000点还是受阻,没有带量突破,反而再向下,那么本周就要注意第1个支撑位在2960一线,看这个位置是否能够撑得住,如果撑不住的话就继续向下,找2920~2910的支撑带,不过记住一点,只要在2910之上的震荡,还是属于收敛三角形末端的强势震荡,只有把这里跌破,才会打开向下的空间,之后再去下方寻找缺口2870点附近的支撑位。


创业板走势比主板强,但是上周五也是出现了调整,这是因为前高的压力对于创业板来说也是比较明显,这里还是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才能创出新高,否则还是容易回踩,不过从周线级别来看上升趋势还是保持强势,所以这里震荡完成之后还是紧盯盘面,寻找低吸的机会。


板块&操作

选股方面还是要注意选一些,带量突破平台的一些板块和个股,现在的市场环境就是资金为王,有持续的堆量才有向上涨的可能。科技类公司的细分板块加上涨价概念的板块可以重点关注,但是业绩一定要保持向上的。


最终操作上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仓,结合60分钟来做高抛低吸的动作,这里注意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抓住主线等待回踩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