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12日早评:股市也过双11?问题出在哪

盘面分析

周一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一路震荡下跌,最终收出了中阴线杀跌动作,最低点也跌破了2920点位置的重要支撑,那么意味着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盘面上谨慎气氛更浓烈。

从结构上来看,收敛三角形到末端,由于向上突破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一直打不开局面,因此这里开始选择了向下破位。而且还有一点不好的是,周一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个跳空缺口对于后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压力,看未来的两三天里,是不是能够把这个向下的跳空缺口给回补掉,如果反弹不能回补缺口的话,记住这里还是有回落的结构在后面,因此有反弹的话是一个高抛的机会,如果再度下跌的话,就会把2900点一线给跌破,想要去的目标将会是下方的缺口位置,2870~2880点附近一带。


板块&操作

而创业板周一同样是收出了震荡回落的k线,创业板的20日均线是支撑位置,这里就看是否能够扛得住。没有成交量配合,只靠存量资金博弈,是没办法把行情做起来的,所以前期的反弹不带量一直是隐忧。

目前盘中的热点涣散,持续性不够,唯一能看一点的可能就是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概念,而且也只是个别的龙头股的行情,市场的总体做多情绪较差,题材这块暂时休息。

操作上这里结合60分钟选择个股的高抛点,一旦拐头向下就选择要抛,等待调整完成以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