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13日早评:耐心等待时间窗口到来

盘面分析

周二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探底完成之后下午企稳,开始一路震荡反弹,最终是小涨几个点红盘报收,但是成交量没有明显的跟随放大,所以这个小V的作用其实并不算强,甚至可能是下跌中继。


从结构上来看大盘由于周一周二的连续下探,基本下方的位置支撑2920~2910已经被跌破,企稳反弹的目标位置是2930点,这里的反弹其实还是为了确认一下2920点是否有效跌破。所以一旦无量反弹之后,就还会继续回落,再创出调整的低点来。


创业板同样也是出现了调整k线,创业板的k线直接把20均线跌破形成了断头铡刀,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这里从周线上来看创业板还是在收敛三角形过程当中还需要有一个破位的确认动作。


板块&操作

周二盘中的热点还是来自于芯片细分龙头、光刻机,再加上一些短线超跌个股的走强,而没有明显板块效应的持续性,另外就是TWS耳机和区块链还有短线资金布局,但是也只是抱团而已,所以这里的赚钱效应也是较弱,在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应少做题材股。


操作上这里仓位只能是轻仓在两成仓左右,结合60分钟反弹,还是要注意选择高抛点。11月整个都会是一个探底的过程。时间窗口将在12月出现。所以这里还是耐心等待低点和时间窗口同步到位之后的低吸机会。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还是以个股节奏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