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2日早评:关注止跌企稳的板块机会

盘面分析

周四上证指数继续出现调整小k线,成交量继续萎缩,从结构上来看,主板这里还是在2920点压力位置之下,做震荡整理,由于资金介入不明显,前期的反弹都无功而返,也是由于时间窗口还未到达,所以主力资金也是徘徊不前,因此2900点上下成为多空争夺的分水岭。


从周线上来看,上证指数还是有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各大指标都有所向下,下一个目标可能是前期缺口2870~2850的位置,这边先看支撑情况,所以主板这里还是多看少动,继续等待调整的明确性。


但是创业板和主板走出截然不同的节奏,创业板从周线和月线上来看,都是保持多头向上的运行态势,这里短线的调整之后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只要5周线保持向上,而指数不跌破5周线,就一直处在强势的延续行情中,这就是创业板和主板的最大区别,换句话说创业板有点跌不动的感觉,那么跌不动了,就会有向上的机会。


板块&操作

从周四的盘中看,盘面热点较为散乱,前期强势热点板块都有所分化,次新开板板块尾盘有所异动,也说明主力资金实在是没有什么板块可以安全操作,才会选择去次新里面博弈。不过还是可以关注调整到位的科技板块,不少已经做出了底部区间,企稳低吸的机会临近。


这里的节奏还是保持震荡反弹,因此操作上控制好仓位来应对目前的盘面节奏,保持三成仓结合个股节奏,来做滚动的波段差价,记住这里不追高,只能逢低做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