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9日午评:压力位回踩的机会所在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探底企稳后再度反冲,最高点达到2919点,之后略有回落。同时成交量在今天略有放大。从整个结构上来说,这里经过上周的拐点,反弹已经到达了我给的压力位2920点,这个位置是需要带量起来,向上突破,才能进一步打开反弹的空间,如果这里缩量,那么2920点又是第1个压力目标位置,之后可能会在这里再次的回踩,做二次探底动作,企稳后将会再度向上反弹。


而创业板今天也是高开探底,横盘震荡。这是因为在上周反弹过程中已经无限接近前期的1729高点,那么这里做一次缩量回踩也是在情理之中。目前仍是蓄势待发的结构,后期将会突破,创新高。


今天在盘中表现比较抢眼的还是科技类,主要集中在国产软件、IT设备、数字货币以及云计算等等。而近期强势的无线耳机板块,今日继续走强,其中漫步者一度摸4板,后排雷柏科技以及奋达科技等强势助攻。同时,002351漫步者以及先前重点说到的300643万通智控,依旧是目前市场人气标杆。另外钢铁、水泥等大基建板块盘中也强势反弹,符合之前的预期,盘中直接带领指数一度上冲。此外,今天跌幅靠前的是医疗保健,生物疫苗等。


操作上,目前仓位还是控制在半仓底仓。目前其实有很多票都在底部,已经做好向上突破的准备。所以这里还是逢低做多,切记这里不追高高低切换目前还是做滚动的波段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