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10日午评:回踩确认,蓄势待发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在10个点左右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略有萎缩。这个结构是之前我一直提醒大家上证指数冲到2920点,前期压力平台位置必须要放量突破,如果不能放量的话,这个位置就会有一次缩量回踩的结构,等再次回踩确认完成之后,大盘将会继续拉升,而且12月15号等数据事件公布之后,消除对大盘的影响,大盘将轻装上阵。下一个时间窗口在12月底,这里的结构就是震荡向上,回踩的空间不大。


创业板今天也是低开震荡之后,在盘中拉升翻红,创业板一直比主板来的强势,因为创业板中有科技类公司作为这一波行情的主线,很多资金都有所关照。因此这里的强势非常明确,耐心等待突破的到来,当然成交量也是这一波行情的关键因素,突破时必须要带量。


今天盘中的热点来自于医药板块,黄金概念,科技类公司细分行业的龙头品种,特别是无线耳机中的总龙头已经走出了“腰鼓”的节奏,竖起了一面大旗,只要大旗不倒,市场资金就会持续保持活跃状态。无疑,无线耳机总龙头为漫步者,今日强势5连板,已经成为市场最高人气标的,有些许年初的东方通信的意思。另外该板块,后排跟风继续强势,雷柏科技盘中一度摸4板,奋达科技空中加油,另外该板块不断挖掘出新的补涨品种,今日惠威科技等首板助攻。而已经调整了的胎压监测,今日异常强势,涨幅超4%,威帝股份强势封板,保隆科技继续走趋势,之前在底部提示的万通智控,目前还不能说就此终结,理论上存在反包预期甚至后市有望走趋势。此外,今天科创板涨幅居前,主要也是因为超跌反弹,日内龙头688258卓易信息,两天已经直接翻倍。


最后操作上目前还是仓位保持半仓,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多,想要加仓的有两种模式,一是缩量回踩低吸,第二是突破关键平台加仓。精选板块和个股才能踏准行情脉搏,选不准个股对指数的上涨是没有作用的,大家一定要精选个股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