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12日午评:科技股轮动补涨下的低吸机会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一直在昨天收盘位置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略有萎缩,上证指数这里的节奏是回踩确认2920点突破的有效性,这里整固完成之后将还会有继续反弹上涨的节奏,整体的上涨结构还保持的不错,后面注意小级别的背离结构要能做消化。而创业板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在盘中就一路震荡走高,继续收出小阳线,同时成交量温和放大,创业板已经连续4天在同一个平台上做横盘震荡整理,这是因为马上就面临着前高的1745点压力的突破,所以在突破之前先做一下整固动作之后再向上突破,打开上涨的空间。


今天盘中的热点还是我一直给大家提的半导体芯片,5G概念都超级活跃,市场现在属于做多热情非常高,涨的时候这里如果有回踩反而倒是低吸的机会不用多,担心调整会有多少空间。芯片集成电路上这里有高低切换的动作,高位领涨的还是在封测的晶方科技苏州固锝等也在做助攻,其余品种多是低位股,这里高低切换轮动补涨,短期有很不错的持续性。另外华为概念今天有一些利好消息,有一定板块效应,多数还是底部的品种做补涨。短期科技板块高低位品种轮动接力,这条主线大家一定要重点关注。


自从12月5号的时间窗口打开之后,市场就一路的震荡走多,所以目前还是在做多的范围之中,大家只要贴紧我给的几条主线,操作即可,还是仓位控制在7成仓,坚定看多做多,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