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2日午评:开门大礼包,新年发发发

盘面分析,精准的时间窗口再度发威,2020年开门红。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这是因为元旦,央行降准带来了利好消息刺激,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最高点已经达到了将近3100点的整数关口。成交量不断放大,市场一片普涨。创业板同样也是震荡走高,出现了大阳线。12月30号的重要时间窗口让大盘洗掉了一批不坚定的投资者。我一直给大家提出的一个观点,从12月5号的时间窗口开始,让大家一路的坚定,重仓看多做多。到12月30号会给出一个低点的位置,继续加仓看多做多,而且坚定的跟大家说,跨年行情必须有。一切都是按照预期来运行的。接下来要告诉大家的是1月份没有重要的时间窗口。在这里可以安心持股待涨。重要的就是选好你的板块和你的个股,让利润不断奔跑。大周期里全面看多做多。现在才是进入加速碾压空头的阶段。这一轮行情的第1个目标在3180点,然后等待目标的完成,在进入第二阶段,最终是打破3288点,前期高点。


今天盘中基本是一个普涨结构,盘面上,网红经济持续上涨,短视频、云游戏、电竞等细分板块涨幅居前;前天上涨流感的概念今日出现调整。今日是普涨行情,资金集中火力怼目前最火爆板块——网红经济概念,目前该板块共计15只票涨停,总龙头002291星期六再度封板,底部起来已翻3倍。这是目前最受资金关注的板块,龙一打开绝对高度,后排跟风极其强势,不排除会有二波,不断反复的可能。另外,科技股今日同样吸金,前期强势股纷纷上板,这也是踏空资金比较好的攻击方向。午后,重点留意券商板块,该板块盘中已经出现局部分化,不排除存在冲高回落、拖累大盘的可能性。


这一轮上涨以来,我一直让大家坚定的看多做多,其实是因为知道这后面的预期将会如何演绎,才能顶住压力。等到2月份的时间窗口,我会提前公告大家。现在的操作还是保持八成仓位,继续看多做多,抓住主线不松手,让利润奔跑。最后祝大家2020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