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9日午评:无惧调整,上涨依旧

盘面分析,昨夜美国和伊朗问题得到缓解,外围市场一片大涨,影响到今天早盘,A股开盘直接跳空高开,随后冲高有所回落,今天的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创业板的话,今天同样也是跳空走高,直接突破前高,且站上1900点。量能的话,同比略有放量,走得比上证指数要强太多。注意一点,这里的节奏是在昨天下跌回补缺口后再度有所企稳,但是回踩的时间和调整的空间还没有最后完成,所以这里冲高后还是会有所震荡,但是有一点必须要清楚,就是回踩还是低吸的机会,当然除去前期涨高的板块,这类是要出现分化,不可以再去追高的,相反可以关注下一个风口的启动接入点。

盘面上,昨日修整的网红经济板块今日局部再度发力,今日头条概念和化妆品等细分板块等纷纷跟随。另外受彼岸影响,黄金、军工等防守型板块今日均出现大规模下跌,这类板块之前不断提示其可持续性一般,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市场板块轮动明显,分化严重。昨日强势的特斯拉板块今日同样出现了调整,局部明显分化,前排个股在高位震荡,没有明显的绝对龙头,且目前最高的常铝股份也是一字顶上来,整个板块的赚钱效应很是一般,且底部潜伏资金相对比较多,走连续拉升的难度比较大,不过存在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这里超短的节奏就是边打边退,属于行情的尾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耐心等待新题材的出现,对于高位高度票,绝不可追高!

最终落实到操作上,这里我们还是保持5 3模式,结合手中的个股做滚动差价。原则上依旧是逢低做多、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