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4日午评:指数新高不断,10倍股再现江湖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再度刷新阶段性新高,随后进行窄幅横盘整理,全天振幅不过10余点。上证指数盘中有回踩回补缺口的动作,但是介入过于强势,今日跳空缺口上午未能全部回补到位。量能方向的话,较昨日明显放量。创业板指,今日同样也是跳空高开,继续刷新阶段性新高,但是相对上证指数而言,已经回补了今日跳空缺口,且相对昨日同样明显放量。总体来说目前依旧是震荡横盘的结构。这里的第1个压力的目标位在3180~3190点之间,目前没有回落的风险。所以这里结构上还是逢低做多、不追高!
盘面上,有色板块以及特斯拉概念走得比较强势,其中有色方面的钴、鎳、钨以及铜等细分板块领涨两市。特斯拉板块带动了动力电池回收、锂电池和燃料乙醇以及充电桩等细分板块的上涨。科技股今日则出现了大分化,昨日大涨的高位高价股今日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但是300598诚迈科技今日盘中继续大涨,成为今年又一只10倍大牛股。总体而言,现在的市场依旧是局部行情、尾声行情。前排高度越降越低,目前最高高度只剩3板,恐慌情绪依旧在,即便是在游资、机构持续疯狂,甚至出现了买一至买五全部机构包场的情况下。因此,这里对于我们超短选手来说,不要盲目去追高、不要无脑追涨,做好边打边退的准备,看多但又不无脑追高,同时这里也要注意高低切换的准备!
最后落实到具体操作上,这里大家还是继续保持八成仓位上下,继续看多做多,但是不追高。切记,逢低做多是我们主要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