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11日早评:市场依旧处在可操作区

消息面上,2月份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CPI增长1个百分点,创下历史最低值,但总体依旧同比涨5%,受疫情影响物价指数仍处于高位,下行拐点延期,但未来下行趋势不变,未来通胀压力将进一步减轻,将为管理层进行逆周期调节留出更多政策空间。另外,阿里近日成立XG实验室,宣布进行5G技术和应用研发,并且将推动下一代网络通信技术的研究,短期5G等板块依旧有众多利好刺激。

盘面分析,昨天在美股暴跌熔断的前提下,上证指数居然小幅的跳空低开,随后马上翻红。整个上午在盘中再做一次回踩的动作,但是在十点半后企稳就开始一路的震荡向上。下午更是在高位横盘逐步走高,最终收涨53点。这实在是不容易,外围市场都出现了熔断的现象,而我们还能成功翻红,并且站上了2984点的20日均线上方,中国的A股市场是要强于其他的众多市场了。大盘这里还是在反弹的时间周期,毕竟时间窗口还未开启,20号是第一个时间窗口,看这里是否用高点来配合。现在这里的反弹的目标或将会去到3100点左右,短期还是在反弹周期里,下方去关注2960点的支撑。创业板也是出现了探底回升的结构,压力位在2160点,看今天是否能够带量站上,注意下方支撑在2000点。这里的盘面,从温度计来看还是属于可操作的环境,不过是要选择三线全红的板块和个股来操作,在这些条件之外的个股风险较大。

昨天盘面热点转移到了科技股和武汉本地股上,前面经过大幅调整后,资金在这里是低吸进场,相反口罩等医药器械的板块高位跳水。另外领导人访问武汉的刺激,武汉本地股,或叠加科技的相关品种表现强劲。科技板块上还是要注意特别是芯片板块上,前期承压于护城河向下行走,这里反弹还是技术性的反弹修复,即便资金关注程度高的品种也是需要一个底部结构才能起来,所以芯片上多去考虑回踩幅度不大,结构强势的这些品种。5G上这里昨天起爆点很多都出来了,而且前面回踩护城河也是符合的,多去找这些品种操作。另外注意口罩上,这里分歧已经加大,放天量回落,短期板块上要注意止盈。

操作上,这里用三层底仓加两层资金,结合波段做滚动的差价。可以用选股器去挑选三红出现的品种,注意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