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17日早评:市场都在等这一个鞋子落地

周四看到一个消息,说是央行的数字货币准备在江苏等地落地实施,消息甚至带动了一波市场热点炒作,今年是数字货币的元年,我们国家也一直想要赶在别的国家前落地,它其实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金融科技化水平的高低。但就目前落地的情况来看,就是一个人民币的数字版,并没有和微信、支付宝等拉开多大差距,也不像比特币一样虚拟货币,所以其实对于一般人的吸引力也并不大。

回到盘面上,周四是时间窗口最后一个有效期,市场走出低开高走的节奏,但是成交量没能跟随放大。好在走势比周三要强势的多,赚钱效应也要好很多了。主要原因还是来自证券启动护盘走势还是不错的。今天上午要出一个重要的数据公布,就是GDP,预计第一季度受疫情的影响会非常难看,不过这也是在大家的预期之中的,不过这里是在震荡趋势中,所以不管数据好不好,出现大跌的可能性非常小。有可能靴子落地说不定还有反弹出现。再说外围疫情已经渐渐的拐点出现被控制住了,外围的市场也是震荡企稳了。如果A股受干扰的因素都平稳的话,确实可能有预期的可能的。不过今天是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方面相对会谨慎一点了。总体来看这里大幅深跌的概率不大,但2850点这里的重要压力位还是需要带量来做突破的,突破不了这里还是会回踩后做震荡结构。

板块上,昨天市场温度计通过监测有32个板块进入三线全红通道,周四点评的基因概念、生物疫苗已经逐渐出现分化,更多呈现出局部的机会,今天就要注意资金是否还会偷袭医药板块来赌周末美国疫情发酵,这种周五拉医药的习惯已经在前面延续过好几周。另外盘面上还有数字货币、特高压这些都有反弹,注意现在还是市场的热点,今天看是否会出现分化,分化中前排个股更能扛得住市场检验,有些也更符合三线合一的标准。最后也可以关注食品饮料的回踩企稳的二次机会,工程机械板块也可以关注。

趋势目前是震荡的结构,下方回踩空间有限。所以等待后面大盘的补量。在主力大资金没集中进场前,还是需要保持一份谨慎,控制好仓位,利用好我们新体系的分时预警的功能来操作短线差价空间,中期建仓的时机还未成熟,请耐心等候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