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0日午评:今天能打破419魔咒吗?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在盘中做横盘震荡整理,企稳后略有反弹,成交量同比没有明显的放大,而创业板走出了高开震荡走高的结构。


总体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今天盘中看是否在下午有回补缺口的动作?分时级别有回踩的要求,但是并不影响大周期的继续震荡上行,所以如果有缩量回踩,也是逢低介入的机会。


今天盘中的热点来自于种业人造肉基因概念,生物疫苗,这几个板块都是进入了三红通道的板块,所以我一直说要选择这种安全板块当中寻找机会,石油相关板块今天跌幅靠前,总的来说,这里不存在大跌的可能,调整完成,还会继续震荡上行,而且今天的创业板指数护城河已经金叉了,生命线增加完成了三线全红的所有条件!

盘面上,今天是周一,又是老套路,还是疫情相关走得很强,只不过今年换成了核酸检测,一样的剧本,从先前的口罩开始,一直到今天的核酸检测,换烫不换药,大家都懂的!

总体而言,今天盘面相对还是比较稳,个股涨跌互半,目前涨停家数有40多家,跌停家数只有个位数,其中非ST股暂时只有1家,且封板较小!不过,这里大家需要重点注意下,今天是涨停家数明显集中在疫情相关类,其他的相对比较分散,介于今天又是周一,你们都懂的!

在市场基本都是按照市场一致性在走,有好处当然更好坏处!这里就需要大家有独立之思考,既要顺势而为,又要有独立之判断。这里举例说明,现在兴起的板块,基本一日游概率大,当然高潮,次日直接凉凉,那么这时候你是追呢还是不追?这点值得大家深思!

现在面临四月底,然后又是面临五一长假,在这之前一般大概率都不会出现大行情的,要发动行情也是等节后,那是比较容易出现。除非有突发性的特别大的利好才有可能。节前基本也就是震荡为主,当然也有可能出现回调的走势。

整体而言,今日大盘无大忧患,故此现在这个阶段大家还是继续重个股、轻大盘,结合体系,逢低找寻适合自己模式的操作即可!

最后,落实到具体的操作上,大家这里仓位还是控制在半仓,结合自己手中个股的节奏波段的操作,这里不追高,如有回调,找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