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靓的崽,在注册制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整个上午呈现出横盘震荡整理的结构。成交量继续萎缩,并没有跟随放大;此外,北向资金再度流出。
从结构上来看,9月18号的时间窗口已经临近,但是在时间窗口之前,再回踩一次用低点来配合时间窗口,也是在预期当中的。所以今天的调整是符合预期的。由于今天主板有券商和银行等权重股的护盘,所以下跌的幅度有限。
但是创业板。今天出现了一路震荡下行的结构。意图回补掉下方之前的跳空缺口。但是注意这里的下跌不可怕。因为时间窗口后,会有一周时间的反弹。但是这仅仅是下跌中继,就是abc的b反弹之后还有一个c的下跌来确认双底结构完成,然后配合10月份的时间窗口再向上一波行情。
今天盘面,创业板继续活跃,资金再度主攻创业板注册制,尤其是第一批18罗汉;另外,今日上市的新股表现较优!题材方面,光伏板块再度上涨,人气个股极为活跃;此外,民航、异质结电池以及玻璃等板块今日表现较好。而昨日盘中一度反抽的疫苗板块,今天则被打回原形,领跌两市!
今天市场最大焦点还是创业板,尤其是第一批上市的18罗汉!截至午间,两市目前只有20余家涨停,相较于上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貌似已属常态化;此外两市共计3家跌停,全部集中在ST个股里面,这是最近的首次!今天比较好的是现象是大面股基本没有,情绪相对高昂,新发新股么有坑人!
盘面上,最最最靓丽的无疑是创业板注册制,第一批全线上涨,板块涨幅高达5%+,个股更是有卡倍亿近4板,4天大涨超100%。第二批也有涨停个股的出现;并且,今天上市的三只新姑娘,并没有出现坑人现象,反而大涨!这是最近的首次,也是这一批“生得逢时“。现在主要是没有资金敢来封卡倍亿,主要还是担心停牌制度的影响,当然恐高也是一方面原因!
午前,人气全是集中在创业板注册制,但是指数表现不佳,并且股指更是较差!午后的话,一旦没有资金拉升大金融板块,即便上午证券板块已经蠢蠢欲动,那么指数极有可能会出现继续回调的可能性!
操作上,这里大家耐心等待18号的低点的出现,再进行逢低加仓的操作。注意,总仓位不要超过半成仓,做完小反弹还是要及时高抛。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