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得看证券!

昨天外围市场集体大跌,今天A股早盘直接跳空低开,但随后在盘中震荡,逐步走高。特别是创业板,以红盘报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北向资金小幅流入。
今天的调整其实已强于外围市场。但这里的反弹结构比较弱。大家看好手中个股,若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先出现60分钟拐点,注意高抛。
这里就是下跌途中的一个弱反弹,之后还会出现探底过程,大家期望值不要太高。反弹以降低仓位为主。静等10月时间窗口打开,跟着我一起抄一个大底。
盘面上,证券板块整体表现较优,2只封板,整个板块大涨近4%!军工板块,给了昨日勇敢者以溢价!此外,受外围二次疫情影响,今日疫情概念股涨势喜人!
总体来说,午前就是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创业板更为强势。资金观望情绪依旧较高,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午前除了证券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和三只“出狱”个股吸金外,基本无其他!
午后重点关注题材方面是否有资金的回流,否则又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
操作上,以60分钟为单位,看好自己手中个股,来做高抛低吸的滚动差价。这里不再买入、就等高抛点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