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反弹先逢高减仓

最近欧洲的二次疫情来势还是比较凶的,几个主要的欧洲国家新增病例又是回到年初的时候了,像英国前天称将第二次进行全国封锁,还有早已控制住的西班牙,现在新增病例又是达到1.5万的水平,德国、荷兰、法国等病例已经出现了大幅反弹。有专家称中国也面临二次疫情的风险,但主要还是防止疫情境外输入,而且国药之前也指出疫苗将在年底有望进行大规模的注射,所以国内二次疫情风险较小,而且我们的疫苗和防疫工作在世界上也遥遥领先,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
周二由于外围市场的大跌影响,A股市场也出现了低开反抽再回落的结构。因为本来这里也是下跌中继式的反弹,也就是弱反弹结构,这次又遇到外围的下跌力量的拖拽,就显得力不从心,不过好在下一个时间窗口将在10月小长假之后打开,这里将会形成大底结构,时间窗口的时间具体的等待信号公布,时间到来就可以动手抄底,目前还有6个交易日就要放假,所以周三如果有弱反弹的话,也是逢高减仓,做60分钟的波段差价,没有参与这波的投资者就等待10月份的低点到来。现在随着国庆的到来观望资金会越来越多,市场波动会有所下降,所以拿不准就管住手,一定要注意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
周二市场虽然低开,但盘中有所修复,力度却非常有限。昨天讲过券商板块在周二肯定会有修复反弹的动作,这里的确如我所说的像国元证券这样一些盘子轻,结构相对好一些的券商股是封涨停,也有很多跟风的券商股盘中一度实现反包,但到最后也难抵挡盘面整体的杀跌情绪的影响,所以昨天券商板块很多资金再度追高被套,这里短期不值得再参与。另外像军工、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概念很多是一日游,老题材在炒作肯定是没有持续性的。昨天好一点的情况是包括天山生物等三只妖股开始复牌,虽然早间一度封死跌停,但市场整体人气还在,之出现稳操胜券体系起爆点的豫金刚石大涨,差点创造了注册制以来的第一个单日40cm,所以资金对于创业板热情度还是比较高,除了妖股,做主升结构的新余国科等也有一些带动作用。今天注意妖股还是少去碰,可以去创业板上找堆量上涨的,上涨结构比较清晰的个股来关注。
接下来多去关注人民币升值、硬核科技、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操作上控制仓位在半仓内,用3 2模式做60分钟的高抛低吸,不会做差价的静等十月时间窗口到来抄大底。
【魏宁海 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证书:A0150618060002,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