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人的小妖精!

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上周五美股出现集体反弹。所以今天A股市场小幅跳空高开,但高开后略有冲高就震荡回落。上证指数在上周五收盘价附近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继续缩;北向资金也没有发生变化。
总体来看,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就要进入十一长假。由于8天假期,而外围并不放假,所以市场主力资金担心在长假期间会有不确定因素发生。因此在盘中已经放弃了交易。刀枪入库、马放南山,都等着长假后再战,游资也是这个态度。
所以,本周三个交易日,以缩量震荡为主。哪怕是盘中有反弹也是无济于事,因为资金不配合。一切都等长假后,时间窗口打开,用低点配合时间窗口开启、企稳、再寻抄底的机会。
盘面上,上证50极力护盘,题材依旧死气沉沉!
总体来说,指数总体弱势震荡,市场氛围依旧一般。成交额持续缩,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总体赚钱效应较差。
午后,基本也是窄幅震荡为主,愿意盯盘的就盯盘,不愿意的睡大觉或者出去逛逛,提前过长假,何乐而不为呢!
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为主。仓位控制在三成仓!安安心心放个假,一切等长假结束之后,准备抄大底。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