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军工!

昨夜美股集体上涨,给今天的A股市场带来了一股正能量。早盘上证指数小幅跳空高开,随后有一波推升,但是无奈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所以反弹后继续震荡回落。
中午收盘继续以十字星报收;北向资金小幅流入20亿。从结构上来看,由于连续下跌,需要有一个盘中修复动作。所以今天趁着美股反弹,在盘中做一下反抽的修复,但是由于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所以这里的空间有限。
创业板,在盘中也出现缩量反弹的结构。从k线上来看,创业板是箱体的横盘整理。
盘面上,题材股开始活跃,20cm的开始增多!
总体来说,指数持续横盘震荡,成交额略有放大,超跌股迎来局部修复,市场氛围尚可。军工、光刻胶板块较为强势,个股整体涨多跌少!
午后,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是否会有拉升,带领指数继续上行,不排除临近尾盘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过来拿先手的可能性!
操作上,还是等待节后的时间窗口开启。节前控制好仓位,在三成仓左右耐心等待。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小长假回来,我们就要开始逢低做多了,大家敬请关注提醒信号的发生!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