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低点依旧是加仓机会

昨天关于苹果新iphone12手机的段子是席卷全网,一些网友直接表示“要等iphone13,因为十二不香,而是十三香”,从段子中也体现出新款苹果的一些问题,除了新增5G功能外,相比前面款式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这次不配有线耳机和充电器之后,却是有利于无线耳机和无线充电这两个细分行业的发展,两个细分未来都代表着未来手机配件的发展趋势,光一个无线充电明年就可能要大规模普及,未来三年市场规模就可能达到千亿的水平,行业前景广阔,所以虽然iphone手机不香了,但相关的板块个股还是可以关注。
周三上证指数出现了小幅的调整,成交量也略有缩,北向资金上午流出50亿,到下午收盘反而流入7个亿,说明也是在做差价。创业板也是走出了小k线调整结构,成交量也是略有缩,总体来看这里的调整还是在预期当中,毕竟在大阳线之后,上方的压力就在眼前,这里需要有反复的确认动作来消化获利筹码,才能进一步向上攻击,另外上方的缺口形成的压力不能一蹴而就的通过,那么就会形成短期的压力而导致再度的回落,但是调整下来形成的低点,还是继续加仓买入的机会,这里的震荡调整就先看做上涨中继,看后面是否会带量来回补上方缺口。
周三市场依旧维持调整格局,光伏风电、军工等几条主线带动效果一般,而且随着外资的昨天早间的流出,整个市场资金也在借高点离场兑现,所以像白酒、光伏风电等都有资金在做兑现,盘面上资金更多是抓一些结构性的机会。军工板块这里持续炒作之后力度是有些弱,昨天即便有一些利好,但早间也冲高回落,龙头新余国科尾盘封板就已经体现出一些上涨阻力,另外后排跟风个股也并没有起来多少,所以并没有太好的板块效应,军工上个股还是可能会反复活跃。另外昨天比较溢价的板块是受利好消息刺激的风电板块,板块6只个股涨停,泰胜风能金风科技等前排领涨,注意很多个股都是像双一科技一样在5日均线上方走趋势,五分钟级别里拐点没出来都还会有机会,但如果是做连续的上涨加速冲刺的个股,就要谨慎了。
其他像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新能源汽车、硬核科技和生物疫苗板块可以继续关注,如果有调整的结构,调整完成以后也是可以低吸,做好滚动的差价,操作上仓位控制在半成仓,等待低点到来后的加仓机会。
魏宁海 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证书:A0150618060002,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