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转债,大牛市?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盘中一直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明显缩;北向资金小幅流入。创业板小幅高开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
总体来看,上证指数在时间窗口出现的带量大阳线之后,连续缩量小k线。但是在昨天本来想要有一次趁势向上突破,结果只是回补了上方的跳空缺口,但是有一个好现象——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那么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主力正在寻找新的板块热点来启动行情。
所以目前就是一个过渡期。热点还没出现之前,似乎没有形成凝聚力。但是这不影响后面震荡向上的走势。所以大家切勿在这里慌张,只是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而且很多的票都已经回到了生命线附近的位置,支撑比较明显。所以要寻找板块回踩和个股回踩到位的机会。
总体而言,今天分化严重,资金套利明显!
指数持续弱势盘整,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但是今日可转债表现极为活跃,蓝盾转债盘中再度大涨60%+,引爆两市,午前成交量已近60亿!只是,套利资金着实太多,大盘总体较为靡。
午后,指数可能会继续震荡,收硬概率相对比较大!下午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尤其是证券板块是否会出现异动,拉升指数!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半仓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记住这里不杀跌,是逢低做多,别搞错。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