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十一来了~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但是在盘中却没有震荡向上,而是逐步探底。成交量继续缩;北向资金流出近50亿,说明市场对目前的上涨行情还是在等待的过程当中,需要一个新板块出现,来领军这一波行情。
创业板今天也是平开低走,逐步震荡回落,其目的也是为了回补下方的跳空缺口,确认生命线的支撑情况。
总体来看,这里还是趋于震荡,最晚在明天下午企稳后,周五再会有一次反弹结构,但是这个反弹对于下周来说还是会有震荡回落的结构发生,这里筑底过程,可能会延续到月底。大家也要习惯涨两天退一天,跌两天涨一天的节奏。
总体而言,今天分化严重,分歧加大,操作难度较大!
指数单边下行,赚钱效应较差,网红板块较为强势,可转债交易继续活跃,个股跌多涨少!其实概括下,今天盘面最强的总结就是泛双11,不论是网红还是暖冬!
午后,指数可能会继续震荡,收阴概率相对较大!下午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尤其是证券板块是否能够发力。如果出现反转,必须需要量能的配合!
操作上,在震荡的区间就利用60分钟结构来做小波段的滚动差价。仓位控制在半成仓。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反弹。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