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等待企稳信号

最近几年来,苹果AirPods可以说是大红大紫,已经是苹果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的收入比两年前增长了70%以上,可见产品是深受广大果粉喜爱,而且iPhone12以后,都不再附赠有线耳机,无疑会继续堆高AirPods的销量。其实不光是AirPods,整个智能穿戴行业也是进入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像苹果、华为、小米等都在开发产品来瓜分这个高速发展的市场,一个行业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里面相关的股票就值得我们去选择和投资的。
周二上证指数基本上在前一天的收盘价附近做横盘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涨,成交量继续缩。创业板却走出了小幅的反弹结构,成交量也略有放大,同时站到了生命线2651点的位置,就看是否能够带量突破了。从整个大的结构上来看,目前市场还在等鞋子落地,所以主力资金在当前的位置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是做一些结构性的小反弹,而大游资都从可转债当中回归了A股,市场关注到了创业板当中的机会,现在就等风险地后,市场将会在11月的时间窗口出现拐点,这里的拐点就是逢低做多的机会了。今天大盘还是会做横盘震荡,十字星企稳,周四周五可能会有反弹结构的发生,但这是60分钟的结构。
昨天两市成交依旧低迷,盘面上一方面毫无任何热点和主线的带动,另外蚂蚁将上市也诱发市场的短线调整预期,主力资金也在等待十四五规划和美国大选的落地,在未来的多个不确定性因素未落袋之前,主力资金也不会轻举妄动,所以昨天的盘面像ST板块的垃圾股又是表现起来了,反正市场没有主线,资金也只有在它上面做做套利。另军工板块也有异动,所以军工也会间歇性活跃,只能找处在三红通道中的个股,低吸做短线差价,板块想要有大行情就需要有更大的刺激事件。最后聊聊大科技板块中的智能穿戴行业,去年全球行业增速高达89%,所以目前是整个行业的红利期,A股也走出了不少牛股,核心龙头最受益,这里形态结构上像龙头歌尔股份,回踩两线合一后再度起爆上涨,走出了登高望远,趋势结构比较好,目前还是可以继续关注板块和个股的。
像新能源汽车、军工等还是可以继续关注,但也要规避三季报业绩爆雷的股票,现在等待调整完成的拐点出现,现在仓位控制在半仓,结合软件技术寻找回踩后起爆的强势个股来操作。
【魏宁海 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证书:A0150618060002,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