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抓主线!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继续在盘中做探底结构,10:30后企稳,略有反弹,最终小k线报收。成交量继续缩;北向资金继续小幅流出。创业板也是缩量的横盘震荡整理十字星小k线。从结构上来看,目前市场的资金还是在为两件事情担忧。这两件事都在下周一起完成,11月3号和11月6号两个节点。等完成之后,大资金才敢于放手开展行情。目前就是在前期低点附近做横盘震荡整理。预计今天或者明天企稳,开始有60分钟结构的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不大,取决于成交量的大小。


总体而言,今天指数震荡,情绪得到些许修复!

午前,市场情绪稍有好转。盘面上看,可转债多数低开高走,两极分化严重!正元转债今日补跌,其他的可转债相对回归本质,结合正股!整体而言,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提升。

今日大盘,大概率以小幅波动,震荡为主。日线收小阴线或小k线或十字星之类的概率大。这里还是抓住主线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芯片等回踩到位之后的低吸机会。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在半仓左右!等待60分钟直接企稳的信号,来做高抛低吸的,滚动差价。继续等待下周事态明朗之后的主力资金态度!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