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行情来了

1、果然创业板起来,行情就好了
最近债务违约的公司是越来越多了,今年疫情是让像永煤这样的传统企业生存更加艰难,所以高负债容易爆雷的传统行业公司是该避开还是要避开,今天市场是活跃度有大幅提升,要把握好这种不多的赚钱机会。
早间上证指数继续横盘震荡,整理小幅反弹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北向资金小幅流入。总体来看,这里依旧是箱体震荡结构,箱体的中轴线在3300点,上方的压力还在3400点,近两天逐步靠近上方压力,这里必须要有成交量放大配合才能有效突破,否则一到上方压力越容易出现折返的拐点。
资金最近切换到创业板,创业板早间小幅高开冲高后,在高位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略有放大,这里的压力在2700点一线,是否能够重新站上这个位置要看主力的态度,只有站上去才能继续向上走,支撑位在2600点一线,由于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市场还是趋于谨慎。
2、新能源板块强者恒强
早间上涨1800多家,下跌2200多家,市场依旧是结构性的机会,指数虽然表现不大,但个股却有不错的赚钱效应,消费类的白酒、黄酒、加之港口海运和能源汽车板块的轮动表现,激发了市场活力。
主线又是回到了新能源汽车板块,这里龙头中通客车首先封板,带动中军比亚迪放量冲高,龙头中军一起涨,对于板块有很强的带动作用,所以整个板块调整到位了,资金依旧会回踩低吸做反弹。
今天跌幅榜上是银行、房地产等顺周期板块,所以一定要注意资金切换的结构,近两天资金回流创业板,要注意在传统板块上的落袋,结构性的行情,踩准节奏才能盈利。
3、风格切换,短线低吸最重要
最近资金在主板创业板切换,在高低位个股间切换,市场风格转变很快,但是新能源汽车这条主线一直没有丢开。所以操作上控制半仓,结合60分钟和120分钟的共振来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记住最近盘面盘震荡为主,只能结合板块轮动,做做短线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