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样一些低吸机会

1、大金融护盘
最近一些基金公司是加大了对周期股的投资力度,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低估值、顺周期获得了成长机会,最近像铜、稀土等都有涨价的动作,未来行业整体可能会有一些业绩修复,所以周期股调整到位,还是可以去接回一些。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略微反抽就一路震荡回落,在探出低点后企稳开始快速反弹,最终收出十字星K线,成交量同比也略有缩。在回踩的过程当中,北向资金倒是流入了40多亿。一般来说北向资金都是聪明资金,敢于在这里回流抄底,也说明这里下跌的空间并不大,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的重要支撑位置在3333点,生命线的位置应该是获得支撑。但是想要上涨反弹,在没有成交量情况下是完全做不到的,只能是在箱体内做震荡。
创业板早间一度把2600点的整数关口给跌破,好在盘中快速拉起又站回到颈线位之上,现在就看2600点是否能够守住,一旦有效跌破,那么将会打开下跌的空间。
2、主线回落,热点散乱
早间上涨1700多家,下跌2200多家,今天市场依旧较弱势,随着新能源汽车、周期股的回落,整个市场是变得非常散乱,虽然白酒有企稳、科技股早间也尝试来领涨,但并没有太好的表现,这里保险、证券板块也有护盘,勉强维持着大盘不再做进一步的杀跌。
最近盘面分化退潮,热点散乱,低位股逐渐有轮动补涨,还是超跌反弹的逻辑,像昨天的5G,还有今天的电力板块,但这种反弹很难有持续性,超跌反弹可以埋伏,但不要轻易去追高。
新能源汽车里更多还是低位股、或前期调整到位的个股做低位补涨,所以主线进入到鱼尾的阶段,调整过的这样一些个股反而是出现了补涨的动作,这部分机会也可以去把握。最近板块轮动加快,看不准最好管住手。
3、分化加大,注意高抛
还是可以继续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回踩后的低吸机会,操作上控制在半仓,看好自己手中的个股,如果已经开始拐头,那么要选择高抛,如果继续能够保持震荡向上的结构,那么可以暂时持有或者结合60分钟来做滚动的差价。记住多空分水岭必须是红通道内的个股才有机会上涨。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