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于突破了

1、终于突破了

最近管理层又出台了一些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的政策,这个对于环境保护来说是好事,造福子孙万代,现在可以替换塑料的有纸袋、布袋、提篮和可降解塑料制品,这些都是比较环保了,以后还需要多多推广起来。盘面上,今天上证指数在盘中探底后继续上冲最高点,终于尝试着突破了前期高点3458点最终高点在3465点后有所回落。今天的成交量也是明显放大,这里必须要带量突破前高。北向资金今天有所流出四五十亿。

创业板今天也是平开后震荡探底,做一个确认动作,可惜又把生命线2685的支撑位给跌破这里,对于生命线可能还会有反复确认的结构。但是对于上证指数来说,这里既然已经创出新高了,那么12月份的结构就比较清晰了,应该说还会继续向上把箱体向上翻,12月的高度可能会出现在3650点左右。12月的时间窗口在下旬可能会有见高点的动作。所以大家抓紧时间做12月的行情,今天是选股的时间窗口第2天,大家认真选股。明天还有最后一天,选股时间窗口将关闭。


2、金融搭台、题材唱戏早间上涨1800多家,下跌2200多家,早间大金融板块带动指数突破关口,但市场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盘面上证券、煤炭、可降解塑料、面板等涨幅靠前,但也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最近市场主要还是大金融板块的轮动补涨,银行是推动的主力,但证券今天表现要更好,指数冲关,而且后面的慢牛的预期,都得靠证券板块来推动,所以证券在指数突破后,上涨的确定性变高了一些,可以找地位刚启动的一些券商股来做布局。


最近题材上持续性好一些的板块是在于面板和可降解塑料上,面板上像三安光电、TCL等大家伙最近几天表现不错,LED面板行业基本面转暖,短期相关个股还会有表现,板块也会有一些溢价,可降解塑料注意龙头表现。


3、回踩后低吸

现在大盘大方向还是向上,所以就是回踩加仓和持股待涨,结合市场主线,等待小级别回踩继续加仓。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