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下的机会

1、时间窗口下的机会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整个上午在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基本同昨日持平,北向资金流入40亿左右。总体来看,今天是时间窗口,上证指数在这里继续维持震荡,在3400点整数关口来回争夺,主力资金没有表态。依旧在这里有一个小的箱体,下方是3325点,上方在3430点,今天看主力是否选择方向,一旦带量向上突破,则打开上升空间形成拐点,如果缩量回踩下方支撑也是一个低吸的机会。

创业板早间平开后快速探底企稳后再次回升,下方支撑位在2800点一线,这里会形成比较明显的支撑,现在都静等方向的选择。


2、高低切换、超跌反弹早间上涨2700多家,下跌1300多家,今天个股普涨,光伏风电、白酒和汽车几条进攻主线走弱让整个市场是陷入到一种被动中,但好在5G板块是走出来了,维持市场的热度,虽然个股普涨,但多数涨幅也并不大,所以市场赚钱效应相对有限。
昨天就提醒过大家,最近光伏这波小周期结束,资金容易做高低切换,到今天是体系出来了,个股溢价好的都是超跌反弹,5G板块的超跌反弹是有代表性的,在2021年我国5G建设还会有加速,所以相关板块异动,短期还是只能低吸不能追高。

现在高位的个股最好是落袋离场。另外像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有一些表现,一旦权重板块发力,指数放量是可以期待的。


3、时间窗口到来,注意放量突破今天是时间窗口的正日子,所以可以关注大盘是否会放量来往上做突破,如果不放量往上突破,这里就还是会做震荡结构,时间窗口,资金做高低切换,尽量踩准盘面轮动节奏。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